需要另開新分頁閱讀者,可試試滑鼠中鍵(滾輪),廢柴格主溫馨(?)提醒您XDD
「情感不發洩對於心身有壞影響,而真正藝術家心中都有不得不說的苦楚,吐之則壞影響不復為祟,便是文藝之於人的情感『淨化』效驗。中外皆然。」

在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,遇見了知音。

  老實說,真覺得有點可惜。

  在這裡安身才三年多,各項功能也都用得很習慣,還找到了不少內容精彩的格子。原本也以為應該會在這裡一直待下去。

 

yuu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這是繼無名、天空後申請的第三個部落格。
是說我好像很喜歡搬家……反正也沒多少東西(爆)

這個部落格主要是用來張貼小說或插圖的創作。

yuu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  「基本上,說起話來頭頭是道的傢伙很偉大。真的很偉大。所以,請別認為這些大道理也能適用在渺小的人們身上。那些主張人生何時都能重新開始的傢伙,他的人生也沒特別必要重來。」
                    ──「我」@輕小說《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》
  「我很忙!然後妳別自殺!如果活著沒事幹就去睡覺!睡醒肚子餓了就去吃飯!吃飯流汗的話就去洗澡!不斷反覆做這些事情,總有一天會死,沒有必要提早!以上就是橘川英次的人生諮詢專欄!腰斬了!」

yuu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  在暫時停滯的空氣中,我吸了口氣,放開壓住傷口的手,重新調整姿勢。

  時間已經不算早了,我的體力也在方才一連串交手中耗去許多,若把負傷的因素也考慮進去,大概沒辦法繼續高速活動太久。

  所以,我必須把接下來的機會當成唯一一次。把僅存的觀察力和集中力全數用上,絕對不允許失敗。

yuu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第十七章

 

  籠罩天際的紅霞已經不如稍早前鮮艷,取而代之激烈流竄的血液卻讓我感受不到寒冷。

yuu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從身邊掠過的風稍微變冷了一些,太陽也已下沈到離地平線寸許之遙。

  「……這麼說來確實是呢。」想起當時每天回到家後,答錄機裡都會有衛的留言,我不由自主輕握雙手。「那時候的妳,行為模式和現在的確有幾分相似。妳是在擔心沒錯,但擔心的對象並不是我的安全。」

  「如果那時妳就察覺到了,才剛從回憶裡振作起來,且和雨宮還處在敵友不明狀態的妳,會不會果斷地選擇我呢?」

yuu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「別一直站在那裡嘛。從學校跑到這裡來,妳也有點累了吧?隨便找個地方坐著休息一下吧。」

  「妳想說的話應該不少吧?不快點進入正題沒關係嗎?」

  「妳也真是的,別那麼急嘛。」衛發出一聲宛如嘆息的輕笑,悠然從大石上站起,向後撥了下頭髮。「一個多星期沒見,連陪我聊一下都不行了嗎?」

yuu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十六章

 

  當通往河堤下方的水泥階梯呈現在眼前時,太陽仍然在地平線上方漂浮著。衛所指定的地點和學校之間稍有距離,一出校門我便加快腳步,總算把耽擱掉的時間補回來一點。

yuu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