需要另開新分頁閱讀者,可試試滑鼠中鍵(滾輪),廢柴格主溫馨(?)提醒您XDD
「情感不發洩對於心身有壞影響,而真正藝術家心中都有不得不說的苦楚,吐之則壞影響不復為祟,便是文藝之於人的情感『淨化』效驗。中外皆然。」

在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,遇見了知音。

1000hit.JPG 

「別黏得這麼緊啦!這樣看起來很奇怪耶!」

「這也沒辦法啊~難道妳忍心看我被雨淋濕嗎?」

「……懶得撐傘就說一聲。再說這只是毛毛雨而已吧?」

「哦~是這樣啊……我突然想起來,今天的筆記已經答應要借給別人了,
可能會來不及借妳抄喔~」

「…………美帆小姐,請問我有這個榮幸送妳回家嗎?」

 

[岡留 皆名(Minana Okadome).片山 美帆(Miho Katayama)]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想起來,歷代開過的所有部落格,好像還沒有一個點閱數達到四位數字的;
(雖然這也跟我懶惰成性有關啦 XDDD)
這裡不僅達到了,時間點還是在開站一年以內,有點出乎意料啊(笑)

對於有在注意更新狀況和追文章的人,我只能滿懷感謝地向各位一拜 m(_ _)m
偶爾會冒出來的幾則留言,不論內容是鼓勵、建議、打招呼、閒聊,
我都看得很高興喔 ‧w‧~*
知道有人在支持,我就可以安心地繼續寫我想寫的東西了 ^ v ^ 謝謝~

因為平常還有其他非做不可的事,寫文和塗鴉的時間都受到壓縮,
往後應該還是以月更新的模式為主吧。
不管是這裡還是現實生活我都會加油~
正逢接近年末,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照顧了!

願來到這裡的每個人都能在文字中得到屬於自己的快樂。

創作者介紹

帶著茶香的清風,翻過又一頁幻想

yuu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沐〃
  • 加油加油~我喜歡你的文喔(灑花
    其實我也有練習寫文,只是沒那個技巧(唉我好爛的文筆
    一起努力吧~~

    ps.我是路過的(YA
  • 你好~謝謝你不嫌棄加我好友喔~
    你的圖也畫得很好呢~‧w‧
    有更新時我都會過去看看的!

    yuukaze 於 2010/12/06 00:53 回覆

  • 碎月琉星
  • 痞客邦是很好待的地方喔!
    不像某"沒有名"的部落格搞封閉式……

    小說方面,加油~~~!!!!!
  • 話說從我沒在用"沒有名"的部落格時起,
    也過了好幾年了…:p
    連它現在變成什麼樣子都不太清楚XD

    收到!我會注意不要一有空就只顧打電動的!(踹飛)

    yuukaze 於 2010/12/12 02:05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