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呢,開放自由表達意(ㄒㄩㄢ)見(ㄒ一ㄝˋ)時間。想說我舊坑未填就挖新坑的人,可以開炮了XD

  這篇中篇(全長逼近兩萬個字,說是短篇好像有點那啥……)的靈感,是來自於一篇先前看過的短篇漫畫,從基礎設定上也可以看出該作品的影子。該作的結局算是悲劇,我則走比較微妙的路線,算不算是圓滿結局,就讓看的人來決定吧。這裡就先不提作品名了,有興趣的人可以看完正文後自己猜猜看。

  凡是有寫文興趣的人,應該都體會過那種感覺一來就文思泉湧,可以不吃不睡拼命猛敲鍵盤的有趣境界。這篇以及夜語系列的第一篇便是如此,全部衝完只花了一到兩天的時間,好像故事本身不是我想的,我只是把發生過的事給敘述出來罷了那樣(笑)。這種現象在短篇比較常發生,也是最能讓人沈浸在編織文字快感的一刻。

  本來預定這篇文稿屬於非公開用,所以寫作時完全以自己快樂為標準,絲毫不知收歛為何物……不過基本上沒有會把人嚇著的橋段,而且在我看來,這算是治癒向的(應該吧),還請各位安心食用。

  連載從本週六起,每週六、日貼出,預計為期一個月,和星歌衝到時則暫停一次。大概就是這樣,沒意外的話三天後見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u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