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「……還醒著嗎?」

  就在我的雙眼還瞪著天花板的時候,從左下方傳來一個細若蚊鳴的聲音。

  「睡著了喔。」

  我想也不想便如此回話。再度聽到的,則是雨宮所發出的微小笑聲。

  「精神那麼好啊?今天晚上天空沒什麼雲,何不到屋頂去走走?」

  「不了,現在沒那個心情。」

  說話的聲音稍微變大了點,但聽來沒什麼異樣。感覺到他似乎有話想說,我索性在被窩裡翻了個身,面向左邊側躺著。雖然因為床和地面高低差的關係,沒辦法看見他的表情,不過至少能聽得更清楚一點。

  「明天,我打算先回去一趟。學校那裡可能還要再等個幾天,沒有變故的話,應該還能趕得上期末考吧。」

  「……是嗎?」

  絲毫不讓人意外的回答。如果硬要說有哪裡出乎預料,大概就是時間上比我估計的還要快吧。

  「已經決定好接下來要怎麼做了嗎?」

  「……或許不是很完整,不過……現在已經冷靜很多,所以沒問題的。」

  「那就好。」

  「之後有什麼變化,我再找時間聯絡妳,妳就別再一直狂打電話啦。」

  「這可是你說的喔。」

  這麼一來,整件事也終於能告一段落了吧。我如此想著,暗暗地舒了口氣,以久未有過的放鬆情緒閉上眼睛。

  「……謝謝。」

  ──嗯?

  剛剛我好像聽到了什麼不應該會出現的字眼?

  「你……還好嗎?沒發燒吧?」

  我忍不住撐起身子,從床緣往下探出頭去。

  「這應該是我問妳吧……反應有需要這麼大嗎?」

  包在另一個被窩裡的雨宮,同樣一臉不可思議地回望我。

  「感覺很奇怪啊……不然,你再說一次看看。」

  聽完我的話後,他的表情在下一瞬間變得十分無奈。

  「……晚安。」

  簡短地說完這兩個字,他便向左側翻過身去,同時還將棉被拉過頭頂。

  大約有五秒鐘的時間,我就這樣無言地看著他,腦子一片空白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
字數分配上不好安排的一章。
利用修飾語句的時候看了一下下個月的上傳範圍,
發現比這個月更不好安排……唔。

第二編也接近完結了,
預定明年或今年底起開始第三編,
也是本系列正篇最終part的連載。 
目前存稿累積到八個月的分量,但恐怖的是才完成大綱的一半而已……

似乎很久沒塗鴉了,補一枚頗久以前的產物。
那麼下篇文再見。
p.s. 不知今年結束前能不能破三千hits呢 (笑) 

未命名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u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