ここにあることも、会った人も、一生忘れない。
すべて宝として心に込んで、これからの道に向かう。

国分寺 舞 (Mai Kokubunji)

 

  ……掃描效果差強人意。是鉛筆塗鴉時手勁不夠大呢?還是掃瞄器面板該擦一下了?更徹底的解決方法果然還是只有敗繪圖板了嗎?(等等,別急著再開一個新的錢坑啊!)

  前言中提到的……算是個小小的猜謎吧,不知會不會真的有人猜出來呢?

  非長篇就有這個好處,能一下就享受到發便當的痛快XD。順便一提,在目前屬於非公開的作品中,還有最後結局是主角群全滅的。雖然自己也覺得這種喜好有點惡劣……畢竟愛他就是要殺了他但從中透露出來的掙扎、取捨等人性面實在是讓人欲罷不能,所以還請多多海涵(鞠躬)。

  「為了想要保護的人事物,你可以做出多大的犧牲?」這個命題大概可以說是此故事的中心,在其他各篇也或多或少都帶有它的影子。身為一個不怎麼相信奇蹟的寫手,這也是理所當然的情況吧。想要得到什麼就必須要失去什麼,這個現實中也通用,既公平又殘酷的原理原則,用文字表現起來或許不可避免變得陰鬱,但也正因如此,在做出選擇後獲得的東西才更顯得珍貴。當然也有怎麼看都毫無希望可言的絕境存在,但若即使如此,也還有至少一個人能對著天空由衷微笑的話,何嘗不是一幅美麗的圖畫?

  在本篇的寫作過程中,陸續覺得還有不少其他未出場角色也有寫成衍生短篇的價值,或許之後閒暇時就會付諸行動吧?不過是什麼時候我也不知道就是了(無責任發言)。那麼就下篇文再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u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