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真的在今年結束前邁進三字頭了,該說真的有心想事成這回事嗎XDD

  這裡的走向並不是那種會快速聚集人氣的路線,即使如此,開格至今也過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。看著好幾個路人和常客的大頭照來來去去,也遇到了幾個文章或插畫令人印象深刻的格友。也有人已經好些日子沒在動態追蹤裡出現過,或許是現實生活的行程太滿,還是被其他後來遇上的新事物吸走了注意力。網上的虛擬世界,在流動萬變的這點上倒是和真實世界一樣呢(笑)

  (而且我也承認,我寫噗浪的次數比這裡密集不知多少倍……)

  許多印象深刻的,匆匆一瞥的;偶爾會聊上幾句的,僅有點個頭打聲招呼的;用帳號和頭像來認人的,知道我在三次元界的名字的(人數用一隻手數都嫌太多);透過每次滑鼠左鍵的造訪,讓我看到了曾經有過的時光和至今尚未親眼拜見的風景。同樣地,如果這個小格的某句話或某張手繪能觸碰到來訪者的心中某處,或在你眼中留下些許痕跡的話,過往的三千足跡也會滿足地微笑吧!

  離今年結束只剩兩個星期,在新的年度裡,足跡仍會繼續向前延長下去,和所有訪客的目標、夢想一起。

  ……就算真有是芥末日(咦)這種東西,也要好好享受眼前的每一秒,對吧?

 

 

「最初からそう思ったが、
今さら私たちは本当に似ていると感じた。
いつか必ず離れてしまって、もう二度と会わない私たちにとって、
この間の記憶を持ったら、向こうに進んでいけるでしょう。」

雨宮遂星(Suisei Amamiya).如月歌澄(Kasumi Kisaragi)

 

 

「私は彼女の支える黒い翼。
彼女は私の生きていく訳だ。
これは永遠に変わらない、私が自らの意思で選んだ未来だ。」

如月歌澄(Kasumi Kisaragi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u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