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聽過一種神秘說法:只要真心期望一件事,全宇宙都會一起幫助你實現。

  還看過許多書,告訴你如何向宇宙下訂單。好像流行到已經變成一個梗了?

 

  以上的說法如果不只是單純的勵志語句的話,那這個宇宙物流中心還真的猛到破格。

 

  國三時某所被我嫌棄到不行的高中 (理由是離家太近。真的,你沒看錯),後來成了我的高中母校。

  高三時某所實際看過後讓我大失所望的大學 (主要是硬體設備和其他目標學校相比明顯有差;其他還有沒有我想參加的社團等因素),在四年後發給了我畢業證書。

  參加國考,因為錄取名額和錄取率較高而從A類科跳槽到B類科後,A類科因為五都升格名額連年爆增,反而B類科名額開始下降,連考題難度都變高了。

  而現在,眼前有個似乎可行的新機會,同樣是在此之前我毫不考慮的路線 (因為暗黑傳聞太豐富)。

 

  不過,總體而言,到目前為止的人生我覺得還算不差。

  不怎麼認真唸書一樣順利大學畢業,工作有一搭沒一搭的還是過得挺逍遙,從國中起就決定要唸的科系也真的給我唸到了 (大概只有這一點宇宙沒忽悠我XDDD)。如果前述的新工作機會成真的話,搞不好會比通過國考後的工作更有可能學以致用,也更有自己的時間。

  生平無大志,只求六十分。這是國中時某個歷史老師的口頭禪,如今看來我也大致照著這個方向走。要說我的本願完全沒有實現,好像也不盡然啊,呼呼。

  莫名其妙卻又合乎道理,自然律還真謎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u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