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老實說,真覺得有點可惜。

  在這裡安身才三年多,各項功能也都用得很習慣,還找到了不少內容精彩的格子。原本也以為應該會在這裡一直待下去。

 

  今天,不只是單純的看廣告不爽的問題,還有對站方強硬做法的不滿。

  反應心聲的部落客何其多,站方卻仍然選擇蠻幹。畢竟這裡是人家的地盤,當寄人籬下的一方無法說服上面改變方針時,也只能選擇「用腳投票」。即使不自己架站,有提供部落格服務的品牌也不只這一個。此處不留人,自有留人處。

  雖然比最初預期的快了許多,我還是決定先行公佈新家的網址。或許是自己改版型改出了樂趣,心情也跟著被影響了吧?不知有沒有被忽略的細節沒處理好,若是到訪的各位在使用上有什麼狀況,也請幫個小忙提醒我喔。

 

  http://yuukaze8516.blogspot.tw/
  Write once again ~冬暮清風~

 

  這裡即日起停止更新,舊文章我會一篇一篇手動搬過去,順便利用這個機會重新檢視,修改不通順、不合理的文句、錯字等等。……光用想像的就覺得是件大工程啊。(望天)

  不過,這裡我暫時不會關閉。儘管不算多,這裡還是累積了一些過往的留言,每個都是令人懷念的足跡。心血來潮時,或許還會繞回來看看。

 

  再一次寫下文字,寫下存在心裡的另一個世界。期待在新的起點再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u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